close

     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    

楊梅木工裝潢推薦/裝潢修改/埔心木工.中壢.平鎮.楊梅.八德.龍潭..南勢.新屋.南崁.蘆竹.龜山Line+0987266867余毓星【光嚴工程/設計裝潢油漆水電防水工程【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】

系統櫃/實木地板.塑膠地板/廚具/窗簾燈飾/室內裝潢/各種鋁門窗

 

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  (公司統編 69626612 )

對於工程的進行,以最高標準的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,對我們而言,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,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,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,我們特別對於安全.專業.負責.品質與細節的堅持,絕不輕易妥協,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,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,回到溫暖的家裡時,能夠擁有最輕鬆.和諧.溫暖.放鬆的幸福空間,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,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,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,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,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。

 

 0987266867余毓星(工程顧問~免費諮詢)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

 

室內空間設計

工業風、鄉村風、地中海風、英式風、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。

防水抓漏

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:

(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
(二) 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
(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
(窗框滲漏水

   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,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,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,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,自然藥到病除,快速根絕漏水。一次解決,一滴不漏。

~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~

修繕改建

老屋翻新、增建、規畫,舉凡透天別墅、農舍、舊公寓、大樓及套房規劃….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。

水電工程

家庭基本水電修換、配線配管工程、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。

泥作工程

各式壁磚、仿木紋地磚、磚造隔間、樓梯.樓板工程、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。

油漆工程

基本牆面粉刷、裝潢櫃體烤漆、精緻無痕牆面噴漆、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。

地板地

實木地板、耐磨地板、塑膠地板、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。

窗簾.燈飾

工廠直營、選擇最多、品質保證、價格實在、捲簾、羅馬簾、調光簾、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。

系統家具

工廠直營,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。

鋁門窗.採光罩

工廠直營鋁門窗、氣密窗、隔音窗、鋁窗、隔音門、氣密門、隔音氣密窗、隔音氣密門、格子窗、鋁門、採光罩、鋁製採光罩、不鏽鋼採光罩、玻璃採光罩........等。

新建工程

實績作品展示。

 

 公司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

Line+0987266867余毓星(您的專屬工程顧問)

(公司統編 69626612 ) 

 

686 - 複製

82006

82007

82012

82008

裝潢裝修  

裝潢裝修  

 裝潢裝修

 

 裝潢裝修  

 

泥作水泥房屋改建

各種房屋大小工程,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  

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  

2017年NBA總冠軍戰前兩戰,勇士在主場以20分的場均分差打下騎士,連續第二年取得二比零的先手優勢。這兩場比賽中,騎士雖然在上半場都還能有效抗衡,但都在第三節擋不住勇士的攻勢而輸球。柯瑞和詹姆斯同場拿下大三元的驚人紀錄,是總冠軍賽史上第二次,但主導兩隊這兩戰勝負的關鍵,其實不只這兩人。

當在討論勇士的X因子時,由於其陣容華麗,貢獻平均,所以很難找出一個有共識的代表人物。有人說是中鋒麥基,因為他能打出簡單高效的灌籃進攻,其運動力和高度同樣能在防守上帶來嚇阻力,有如為勇士的籃框架起薩德系統。也有人說伊古達拉,因為他能防住詹姆斯,這也是他拿下2015年決賽MVP的原因。雖然他今年的三分球命中率大降,老化加上傷勢,讓他速度和強度雙雙下滑,可能對手都會放給他投,但也因此給他更大的爆發空間。

表面上看來,目前戰局大勢呈現勇士MVP雙引擎對抗騎士三巨頭,數據上也顯示,第一戰兩隊只有這五名球員得分超過兩位數,勇士能勝出的原因在於善用其板凳深度,打開了攻擊面的廣度。這一點在第二戰更為明顯,因為騎士依舊只有三巨頭得分上雙,勇士則是多了四人。然而,影響這兩場比賽勝負的隱性因子並不是只有板凳球員,還有雙方先發陣容中的兩位湯普森。未來這兩人的表現,和雙方總教練對這兩人的調度,也將成為總冠軍系列賽走勢的有趣變數。

先說K湯。雖然他曾一度被視為勇士二當家,但這兩季隨著大三元格林崛起,得分王杜蘭特入隊之後,K湯在勇士的名聲光采和戰術地位一路下滑到四星之末。儘管K湯第一戰的攻擊數據極差,但他在防守端的輸出非常重要,這一點在基本數據表上確實木工裝潢看不出來。

麥基和伊古達拉在攻守上的發揮,固然能為勇士帶來奇兵的效果,但K湯在防守上為球隊帶來的穩定影響力則是勇士取勝的隱形基石。以他在球隊的年資和地位,能配合總教練這樣的調度,確實得在心態上做出不小的調整,也非常難得。

只從得分面來看,勇士的K. 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騎士的T. 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第一場比賽都不及格,雙雙隱形。做為浪花兄弟之一的K湯只拿下6分,三分球5投盡墨,屢次強攻籃下但成效不彰,一次罰球機會也沒有。至於騎士內線的唯一支柱T湯更是慘烈,全場只有三次出手,206公分的身材往籃下打居然討不到便宜,同樣沒有站上罰球線,得分掛蛋。

泰倫魯為了要催出騎士的速度,和勇士比快,所以不打T湯這張高度牌,結果不僅正中勇士下懷,還累倒自己的主將詹姆斯,眾射手只能靠個人能力甩開防守,進攻把握性下滑,也浪費了騎士原有的進攻籃板優勢。T湯之前季後賽的平均上場時間高達32.3分鐘,總冠軍戰卻泰半坐在板凳上,此一調度已經引起克里夫蘭媒體熱議。

騎士中鋒湯普森(左二)和勇士後衛湯普森(左三)在總冠軍賽首戰的表現都大為失常,成為了場上的隱形球員。 歐新社
分享


就以對戰騎士來說,他的防守任務是對位得分主力厄文,這已經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,而以勇士快速輪轉的換防策略來說,K湯事實上得去補守場上每一個位置。以他201公分的壯碩體型加上防守智商,K湯確實是騎士進攻上的大麻煩。進階數據也顯示,總冠軍G1中被K湯防守的騎士球員出手共12次,只命中一球。

至於T湯之所以被各方看好能幫助騎士,就在於他出色的進攻籃板能力。面對攻擊力超強的對手,如果騎士能抓下更多進攻籃板,創造更多的二次進攻機會,他們也就會有更多贏面。當勇士打小球陣容時,T湯也有身材上的優勢,能在禁區發揮牽制力。而有他在弧頂進行高位擋拆,不斷地為騎士眾多外線好手創造出手空間,也是他重要的功能之一。

這兩人在球隊中的得分表現,過去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K湯自不必說,去年季後賽他總共命中98記三分球,轟下582分,都比柯瑞的80記及452分來得高,若沒有他「湯神」般的表現,勇士還過不了雷霆那一關,連總冠軍賽的邊都摸不著。今年他在例行賽的場均得分表現維持水準,仍有22.3 分,季後賽場均卻從去年的24.7分掉到14.4分。

除了在場上沒有發揮的空間之外,T湯在球場外的感情生活也成為另一個媒體焦點。根據紐約鏡報的報導,26歲的他和32歲的實境秀名媛克柔伊.卡戴姍復合之後,媒體就一直繞著兩人的木工裝潢關係打轉。媒體更翻出卡戴姍過去和許多NBA球員的情史,尤其是湖人的歐頓和火箭的哈登,指出這兩人在和卡戴姍交往期間,場上的表現都不如預期。T湯除了得爭取總教練的重用,也得注意最挺他的老大哥詹姆斯是否對他有別的想法。畢竟詹姆斯最不喜歡看到隊友分心,而不能專心全力在球場上求勝。

勇士後衛湯普森(右)在防守上做出很大的貢獻,如果他還有餘力發揮他平常的進攻水手,對勇士來說自然是極大的利多。 美聯社
分享


除了防守之外,一旦讓K湯恢復三分手感,對騎士造成的壓力還會更大。第二戰K湯22分的發揮,就打亂了騎士嚴守杜蘭特的賽前佈署,勇士有了第三個得分點,也讓騎士的防守更加破碎。K湯攻守兼備的特色,確實讓騎士吃足了苦頭。

至於騎士的T湯,在賽前就被專家一致認為是騎士對抗勇士的重要輔具,期待他能在三巨頭之外,扮演重要的戰術角色。畢竟在前年的戴拉維多法離隊,去年的傑佛森更加老化之後,騎士的奇兵在今年能選的人實在不多。眾多替補球員雖然都是成名球星,但不是年紀太老,就是處於低潮。

至於T湯雖然不像K湯那樣能靠個人得分大爆炸來搞定比賽,但他的得分數據也算得上騎士的第四號人物。本季例行賽上場總時間排第三,總得分排第五,季後賽迄今總得分及場均得分都排第四,上場時間也與勒夫不相上下。在三巨頭之外,就以T湯的角色及功能最為吃重,更別說他的薪水在陣中也是高居全隊第四。

以第一戰替補陣容的得分內容來看,騎士的21分只少了勇士3分,但相較於勇士有7名板凳球員共同貢獻24分,騎士只有3名替補球員有得分紀錄。第二戰騎士的替補效能雖有改善,但勇士打出的能量更高,自然難以發揮奇兵的作用。

當雙方的湯普森在得分表現上神隱時,對戰局還有何影響力?

可是這兩場比賽看下來,第一戰T湯只打了22分鐘,第二戰更少,只有21分鐘。從調度來看,總教練泰倫魯似乎只把他定位在對抗勇士的大個子球員,只有等到帕楚利亞、麥基、甚至衛斯特上場,才會看到T湯上來扛禁區。

騎士中鋒湯普森(中)在例行賽時有8.1分、9.2籃板、1.1阻攻的不錯成績,但受限於總教練泰倫魯的戰術,在總冠軍賽沒有太多發揮機會。 美聯社
分享


接下來的第三戰,比賽將移往克里夫蘭,勇士帶著史上最強的季後賽14連勝去踢館,柯瑞也要挑戰連續罰球命中紀錄,總教練柯爾如何在攻守兩端繼續運用K. 湯普森的能力及特色,將是幫助勇士續創紀錄的重點策略之一。而全力避免陷入○比三絕對落後劣勢的騎士,總教練泰倫魯是否會改弦更張,重新啟用T. 湯普森的進攻籃板和掩護力,進而為球隊創造更多進攻能量,也會是騎士反攻的重要佈署。

今年的總冠軍戰,決勝重點自然是在雙方一級球星的頂上對決,但其他角色球員的發揮,也是不可忽視的關鍵。觀察這兩位湯普森的運用方式,將是檢視總教練調度思維及戰術高度的看點之一。

木工裝潢5CE18BF869C4EBF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房屋改建裝潢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